• 2006-06-11

    阿根廷赢了,天亮了,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li-bai-liu-logs/2646213.html

           http://image2.sina.com.cn/2006/p/2006-06-11/U1623P427T6D25604F172DT20060611035144.jpg   

           世界杯开始了,心情不好,且不喜欢德国队,所以没有看揭幕战,第二天看了中央5套的节目,比赛还是很精彩的,初中时贴在墙上的克林斯曼,如今作了教练依旧很帅,不过开始秃顶了。。。。

            晚上和江荔在小窝看比赛,9点场,英格兰对巴拉圭。有点困、有点饿,吃完了荔枝和西瓜,去煮面的时候乌龙球就进了。抱着盘子边吃边看,就再也没有好看的镜头了。整场比赛,除了认识了个兰帕德,什么收获都没有。和荔枝叫了半天,只不过我一直希望巴拉圭能暴个冷门,荔枝总说这英格兰咋不再进个球呢?

            荔枝睡卧室,我趴在沙发上,看了两眼0点场的比赛,第一个任意球刚踢起来,就睡着了。

            荔枝定的闹铃响了,睁开眼,阿根廷都开始唱国歌了,赶紧爬起来,我最爱的阿根廷终于来了!镜头给看台了一个特写,马拉多纳!再回到赛场,10号里克而梅在奔跑,比赛开始了!带感情倾向看比赛就是比较紧张,阿根廷的第一个进球裁判没吹,“黑哨,黑哨”,荔枝同学却在旁边给裁判说话:“说不定人家是没看见,这也是情有可原的”。在我去卫生间的时候克雷斯波进了第一个球,在我去厨房倒水喝的时候科特迪瓦进球了,在我第二次去卫生间的时候阿根廷进了那个已经越位的球,看来以后看比赛就不要喝水了,会错过很多精彩的瞬间。下半场开始后荔枝同学就一直为科特迪瓦加油,2:1之后更是大喊“再进一个,再进一个”,气死我啦,气死我啦,下次一定要再多叫几个人,拉两个和我一帮的,对着喊。呵呵~~~~当然最后结果是令人高兴的,比赛也是精彩的,比英格兰强多了。

            凌晨5点,比赛结束了,阿根廷赢了,天亮了。打开窗子,小鸟们都起床了,叽叽喳喳叫个不停。荔枝继续睡觉去了,我精神好的不得了,怎么也不想睡。下了楼,骑上小破车,去看看清晨5点的城市。街上人很少,多是中老年人,向着西湖公园的方向,大概都是去晨练吧。卖包子的,卖油条豆浆的,劈劈啪啪打肉燕的,西湖早市卖空心菜、卖瓷器的……逛在福州的小街上还挺好玩的。福州的这些小街,通湖路、鼓西路、光禄坊、八一七路真的很窄很旧哦,不过我就喜欢这样的小街,呵呵。忘记去三坊七巷里转转了。

        清晨5点的东街口、肯德基的灯光,真是安静,喜欢。

         http://photo6.zxip.com/albums6/folder12/8826/20060330225609/2006612102241289.jpg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
    评论

  • PF小猪,我是最怕熬夜的。BTW,肯德鸡的灯光确实很温暖。
  • 发现晶晶MM老是心情不好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