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06-06-26

    太阳照常升起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li-bai-liu-logs/2707890.html

      http://image2.sina.com.cn/2006/ger/2006-06-26/U1022P427T6D72998F172DT20060626083224.jpg

      世界杯进入八分之一决赛,昨天凌晨,阿根廷对墨西哥。

      本想叫些朋友到小窝来看的,给blank发了个短信,没有回,估计是回家了,偶回家的时候都把手机扔在一旁,享受猪一般的生活,呵呵。本来想一个人看好了,怕看到阿根廷情绪太激动,snake又不喜欢阿根廷,吵起来就不好了。可snake同学和某人生气,不想在家里待,就和俺一起在小窝看球,其实一直抱了本“小黄书”(学生街租的盗版小说,封皮都是黄色的,俺叫它小黄书)看了一个晚上。

      周六买了多功能料理机,其实就是榨汁机,很是兴奋,先玩一玩。上次同事过来买的香蕉,好大啊,放的熟透了,切小块,加牛奶、冰块,搅拌,OK!香蕉奶昔,味道不错。再来个香蕉,加半个奇异果、冰块、牛奶,搅拌,味道有点怪,snake说还可以。再来香蕉、加香草冰淇淋,和香蕉奶昔一个味道。再接着奇异果加酸酸乳冰棒,奇异果冰沙,口感不错。香蕉加香瓜、冰块,搅拌机功率不够大,口感不够好,味道不够甜,下次得带瓶蜂蜜过来。哈哈~~~一口气弄了这么多。除了加奇异果的香蕉最后被我倒了,其他都吃完了。送了袋黄豆,抓几把,泡起来,第二天早晨打了豆浆,味道很好,又香又浓。以后可以自己做豆浆喝了~~~

      看球赛,德国对瑞典,一边看一看改考卷,学生考的真差,好差很悬殊,对自己很怀疑,今天和一个同事交流,才知道应该把考卷事先给学生讲一讲,晕死喽~~~德国踢的很好,已经不是记忆中那个很粗糙的德国的,记住了一个克劳泽,为阿根廷人担心,四分之一决赛遇德国凶多吉少啊,谁知看了阿根廷对墨西哥的比赛,压根就对阿根廷失去了信心。改了一个班的考卷,定了闹钟,睡觉。3点比赛准时开始,里克尔梅还是一副忧心忡忡、苦大仇深的样子,一点都不像是过生日。墨西哥人抓住了阿根廷的命门,一开场就进球,虽然很快追平,但场面及比赛的节奏都在墨西哥人的控制之下,中场基本上就拿不到球,后面就再也没有进球,比赛有些沉闷,对我来说有些紧张。快终场时的一个进球被吹无效,进入了加时赛,阿根廷踢的真不好,后防很吃力,这样子就算进八强,也很难打过德国。加时赛,就不敢看了,做豆浆去了。一个转身,正好罗德里格斯进球,谢天谢地,加时赛快结束时,墨西哥获得前场任意球,真不敢看,打开窗,天已经亮了,捂着耳朵祈祷上天保佑阿根廷,终于比赛结束,阿根廷勉强进入八强。带着感情倾向看球太累了。收拾完厨房,洗了澡,睡觉。太阳慢慢升起来了,一觉睡到12点。30日的比赛,真要先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才能去看。

      刚看完意大利对澳大利亚的比赛,最后20S上天给了意大利一个点球,进了,意大利人真幸运。比赛也不怎么好看,淘汰赛都踢的太谨慎太功利了,况且意大利是比赛向来都不好看,虽然以前喜欢巴乔。真替澳大利亚可惜,晚节不保啊!那个叫黄健翔的,在意大利得到这个点球的一刹那,兴奋的不得了,大呼小叫的,“点球!点球!裁判给了意大利一个点球!伟大的意大利右后卫!……(此处省略500字)”“马尔蒂尼灵魂附体……”,倾向性太明显了吧!前面解说时语气还很平静,不时的还静默一会儿,一下子就激动的不行了,喊的不停,沙哑的声音(估计是天天解说累的了)在我安静的房间里回荡。这也是大家喜欢黄健翔的一个原因吧,比较有性情,该怎么样就是怎么样,比较有激情。刚看了网上的新闻,老黄说自己不喜欢澳大利亚的打法,而且想着以后澳大利亚把咱中国的世界杯出现权给抢走了,所以那么激动,桌子都拍翻了。哎哟,咱这伪球迷看不懂只想看热闹,本来还想看加时赛,还想看个冷门呢。接下来意大利打乌克兰和瑞士的胜者,真是好运气啊。俺赛后也激动的不行,赶紧给陈小小同学打了个电话交流了一下,小张是意大利的支持者,在后面激动的大叫,唉~~~算了就当俺也喜欢意大利好了,就为了巴乔吧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美女,握个手。支持阿根廷不管会不会夺冠,这是一种习惯。
  • 美女,不介意偶加你吧?只因为我们有个共同的爱好-阿根廷,哈哈,是叮当介绍的.偶强烈支持阿根廷,可惜呀,真是担心后天的比赛!嘿嘿,还有GOOGLE ERATH偶到现在还没找到福州的某个地方.哈哈哈......你比我厉害多了,佩服,佩服呀!
  • 呵呵,没关系。酒店里看球应该也挺爽的,什么时候包饺子啊?
  • 哈哈,真不好意思,那天我一个本科时的同学来了,我们一伙人去东街口找了个酒店看球,手机没电了就没有带在身上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