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

  • 其实正准备去买件呢,嘿嘿
  • 北方冲锋衣很好穿的,因为挡风,所以深秋还有初冬穿的很舒服,不仅仅因为户外.我都是把它当外套穿的.
  • 不是啦,,,我们说着玩的,只是觉得有些人去城市里旅行偏偏穿的很户外,,,搞笑的样子
  • 这么说我就是被bs那一类人了。。。
  • 专业登山都穿的是冲锋衣吧,防风、防水、透气,户外用品店里有卖的,贵~~
  • 土人问一个,啥叫冲锋衣?
  • 哈~~我们有一伙朋友专门BS穿冲锋衣、登山鞋、背单反出门旅行的人,,,

    其实各有爱好嘛,单反的成像效果确实是一般机子比不上的。暑假时为什么不愿意拍照,就是觉得自己小卡片太差了~~
  • 俺这两年一直在做camera的一些研究,不知不觉也走上了photographer的路,没有装备或者装备差经常被鄙视。。
  • 当然,银子充足的话,就可以买个单反,才对得起路过的美景。平时拿个卡片就行了,单反太重了,没事儿总背着又有点儿装B的嫌疑-。=
  • 不如直接买个单反相机吧,我最近刚买了一个canon 24-70mm F2.8L镜头
  • 这个不是我拍的~~
    石头,一个朋友拍的。
    用的是理光GRD II ,就是我想买的相机,卡片的。
  • 你拍得图片都很不错嘛!有没有换比较好的相机?